国服嘴炮

专注冷cp,从未改变。

力哲//情书④

打完篮球,力元君浑身散发着一股黑气,透露着自己心情极不美好。



“力元君!你刚才去哪了,我到处都找不到你……对了,我跟你说,我刚才在篮球场遇见了一个长得超级帅的人!他叫……”



“徐大虾?”



哲别直接疑惑,摸了摸后脑勺,“啊?你怎么知道的?”,力元君眉头一挑,计上心头。



“这个嘛……你真的要听?”力元君装作一副为难的样子,又偷偷的斜着眼看哲别的反应。



哲别和他预料当中的一样,眼睛里全都是好奇,“嗯嗯嗯!我要听!”



唉,果然还不够成熟啊,以后一定要好好培养他,不然都不好意思在外面说哲别是我的小弟了。



“你过来点”,力元君摆了摆手,哲别听话的将自己的小脑袋凑近力元君,“你听着……刚才,暗影总部跟我传来信息,说是……徐大虾是光明猎手!”



哲别直接吓得一个踉跄,睁大眼睛不可思议的开口,“真的!?”,力元君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,哲别若有所思的低下了头,“那……那暗影总部发来的信息我能看看吗?我还没看过呢!”



小朋友又一次抬起头,用闪闪发光的眼睛盯着自己,力元君噎了一下,咳嗽了几声,“额……你,你没有权限,你是看不见的,看了也是白看。”



哲别开启了秘技·撒娇之术,拖长了尾音,软乎乎的向力元君撒着娇,力元君最吃这一套了,干脆拿出手机打开QQ,摆在他面前。



“嗯?这是……小姐姐,网恋……”吗,哲别还没有念完,手机直接被力元君抢走了,整个脸涨成了红色。



“我我我我,我去上厕所了!”说完直接冲去了厕所。



哲别一脸懵逼的看着力元君风一般的背影,最后好像确定了什么,坚定的点了点头。



放了学,因为哲别力元君不同路,走到门口就说了拜拜,刚没走几步,哲别就看见了走在他前面的徐大虾,顿时心生一计,既然他是光明猎手,那我就去搜集他的一些情报上交给力元君,也是时不时的可以套一下那个徐大虾的话。



这样力元葛格一定会很开心的!



他悄咪咪的跟在徐大虾身后,正喜滋滋的想着力元君夸奖自己时的样子,一不留神就跟丢了。



“呃,刚才还在这里的鸭……”



他从一旁的草丛里窜出来,摇头晃脑的找着徐大虾的影子,突然!徐大虾从哲别身后冒出来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
“啊啊啊啊啊!你不要过来啊啊啊!”



这一波直接吓得哲别捂住了自己的眼睛,因为天已经黑了,周围又没有什么人,所以哲别被吓得不轻。



徐大虾轻笑了一声,“小哲别,你怎么跟着我啊。”



哲别的脸立马燥了起来,他支支吾吾的为自己辩解着,但却越描越黑,徐大虾摸了摸他的头,



“好了好了,我不问你了,你赶快回家吧,晚上不安全。”



哲别点了点头,刚准备往回走,就觉得不对劲,不对啊,我刚才走的路一直是回家的路啊。



最后,他们俩才知道原来他们住对门。



“原来要搬来的邻居是你啊!”哲别惊讶的说。



“因为之前住的离学校太远了,所以我们家就搬到了这里,真好啊我们是邻居,以后就一起上下学了。”徐大虾看起来非常愉悦。



哲别心中窃喜,太好了,这样我就可以去光明猎手的据点看看,他究竟藏了什么秘密!



第二天中午,力元君拿着情书,皱着眉思考了一下,最后还是把它丢进了垃圾桶里。



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是不想让哲别知道有人喜欢他,就是……很莫名其妙。



然而,事与愿违,“热心”的瑞哥看到在垃圾桶可怜兮兮的情书,就顺手捡起来塞给了哲别。



力元君现在正在天台等那个女孩。



过了没多久,



他等到了哲别。



出大问题。

评论(3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