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服嘴炮

专注冷cp,从未改变。

力哲//情书③

正上着课,力元君的思绪却已经飘到天外边了,他撑着下巴,戴着老土的眼镜,“力元君!力元君!”哲别拿着书挡着,试图唤醒力元君,他看着力元君出神的样子,叹了口气。


风微微的吹进教室里,力元君感受着凉凉的风,心情也像风一样轻飘飘的,这让他想起了他第一次遇见哲别时,轻轻抚在他脸上的风。


那时,力元君将校服外套披在身上,用自以为很酷的姿势走在走廊上,他认为自己是天选之子,没有一个人懂他,没人知道他的世界有多精彩。


唉,谁让他是特立独行的暗影猎手呢?


“暗影猎手?那是什么?游戏人物吗?”第一次听见这个词语的哲别疑惑的问道,跟他关系挺好的瑞哥笑出声,然后用贼兮兮的眼神瞄了瞄力元君,他看着力元君一脸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却紧张的腿都在打颤。


瑞哥还不知道他,他最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了,“这个啊,可是个反派角色”,哲别微微皱起眉头,“这样啊,那感觉不怎么样啊……”


力元君坐在一旁,眼神流露出一丝失落,暗夜猎手,才不是什么反派,只是你们不懂他罢了,他可是敢跟虚伪的正义对抗的人,他是……天选之子啊。


“我还没说完呢,暗夜猎手有个对手叫,叫什么来着……哦,光明猎手,似乎是一个虚伪的正义使者。”,哲别亮起了眼睛,“嗯?”,瑞哥不甚在意的说,“可能在光明猎手的眼里,暗影猎手就是反派吧。”


“那怎么是反派呢?你也是这么认为的?”哲别好奇的问道,瑞哥笑了一声,“我认为……我认为根本没有那号人,什么暗影什么光明,都是人臆想出来的。”


“总会有那些人的吧,不过在现实生活中会以另一个身份存在吧。”,力元君听见这句话,猛的抬起头,转头看向哲别,他看见哲别眼里的认真,内心传出一阵暖流。


瑞哥看见力元君的反应,笑了笑,“还真是,喏,那就是暗影猎手本人,都说了是中二少年幻想出的……”


“真的吗!”


哲别睁大了眼睛,看着力元君,力元君咳嗽了两声,红着耳朵,“对,我就是暗影猎手,你既然知道了我的身份,就不要轻易传出去了。”


窗帘被轻轻吹起,风抚在他的脸上,独行侠暗夜猎手,终于找到了属于他的“罗宾”。


下课了,力元君立马动身,去往天台,刚想跟力元君搭话的哲别一转头就看见他出了教室,哲别有些落寞,突然瑞哥一把揽住哲别的肩,“走,哲别,咱们去打篮球去。”


哲别点了点头,看着力元君的背影,最后还是被瑞哥拽去打篮球了。


“怎么又是你?哲别呢?”女生皱着眉看着力元君,之前上天台时力元君没有戴眼镜,没有看清女生的模样,现在看清了,很漂亮。


“我说你是不是很闲啊?算了,我自己直接去找哲别好了。”力元君拦住了她,“我觉得他有必要了解你”,女生撇了一眼力元君,哼笑了一声。


“了解我?”,力元君认真的看着她,虽然戴着老土眼镜的样子很滑稽,但是却让人有些发毛,“哲别什么都不懂,遇到坏人了也不知道,我得看你配不配的上他。”


女生一脸震惊的看着力元君,用手指指着自己,“我配不上?你是真瞎了是吗?”,力元君是很怂,但他也不会让自己的兄弟受人欺骗。


女生看着力元君这幅样子,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“那行吧,明天,叫哲别来行吧?我让他了解我,行吧?”,力元君沉默了一会儿,“不行,哲别他就是一个傻子,他什么都不知道,你想说什么我帮你传话。”


“滚滚滚!我答应了好吧!”


力元君心满意足的回到了教室,逛了逛发现哲别不在,他见瑞哥也不在,就知道瑞哥又拉哲别去打球了,他立马脱下外套,向篮球场狂奔。


刚到篮球场,面对力元君的却是这幅场景。


一位长得唇红齿白的男生正和哲别对打,期间还传出阵阵笑声,瑞哥看见力元君站在一旁,连忙跑过去,“怎么了暗影猎手,走走走,你跟我来掰头。”


力元君指着那个跟哲别掰头的人,“那男的是谁?”,瑞哥不在意的说,“那个啊,叫徐大虾,本来他坐在一边发呆的,然后哲别不小心砸到他了,他就说让哲别跟他掰头,哲别同意了。”


“哦,这样啊,那我们先打吧。”,力元君和瑞哥走向篮球场的另一边。


哲别擦了擦汗,“徐大虾,可以了吧!我累了!”,徐大虾甩了甩头发,汗甩到了哲别那里,“哦哦,对不起,好了好了,你先过来”,哲别因为太阳光眯起眼睛,“啊?干嘛啊?”


哲别向前一步,徐大虾笑着拿着篮球轻轻碰了一下哲别的头,“这下扯平了”,哲别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,“扯平了扯平了,我去小卖部买瓶水喝”


徐大虾拉住了哲别,“我的给你喝”,哲别摸了摸头,“这不好吧……”,徐大虾笑了笑,“这有什么的,都是男生。”哲别接过徐大虾给的水瓶,迟疑了一下,然后还是喝了。


“力元君!球!球!”,力元君看着那两个人,死死的盯着那瓶水,然后一颗篮球直冲天灵盖,“力元君!你没事吧!”瑞哥跑来看着面目扭曲的力元君,力元君甩了甩手,“没事没事!”


看来光明猎手出现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